阿爾彼斯

太中 無題

我潛水潛的有點久,雖然很早就很想寫了
但想了很多種內容,原本是刀,後來改了,後面寫的有點樂。

我是灣家人,打的是繁字
看不習慣,說聲抱歉
角色可能會崩壞
文筆也可能寫的有點糟
抱歉
如果以上都沒問題,
就繼續看下去

中也躺在破碎的水泥地上,淡淡的環繞四周,明明剛進來的時候這裡可是很多高樓大廈的,沒想到現在成了廢墟,破碎的建築物上還掛著敵人的屍體,還真是可悲,不知道那討人厭的青花魚現在在幹嘛,或許之後接受到我的死訊,可能會開心死了吧!算了,這樣看他是要投水還是跟人家殉情,都不會有人阻止他了,他果然很討厭,討厭到我連死的最後一刻,都想他,或許我應該聽紅葉姐的帶芥川一起去,不過可不能增加那孩子的負擔,年紀輕輕卻體弱多病,真令人擔心,擔心嗎?反正人虎應該會照顧他,年輕就是好呢,不用顧慮那麼多,這可能不適用在我身上,畢竟對方是太宰治,根本就是禍害,若當初跟他說肯定被當作笑話,一定會故意惹我生氣,現在也是三不五時就會用來激怒我,簡直就是惡夢,而且還到處在別個女人那邊留我電話,該死的混蛋。

在偵探社

太宰治正窩在沙發裡,滑著手機,他望著剛出任務回來的中島敦。
「我好無聊哦~敦,你說為什麼中也都不回我簡訊。」
「太宰先生,你在不出去工作,國木田先生回來可是會生氣的。」
「欸~敦你這樣下去可是會變成第二代國木田喔~這樣不太好。」
「太宰先生才是,明明不喜歡中原先生,卻老是喜歡往中原先生那邊跑去。」
「敦,因為對方是那隻蛞蝓啊!」
敦輕輕的嘆一口氣,這時芥川推開偵探社的大門,臉色有點難看。
「老師,我有事需要委託你。」
「叫敦幫你就好啊~可以增加情趣。」
「太宰先生!!」
「紅葉姐希望拜託你,可以去看一下中也前輩出任務的地方,她現在走不開又聯絡不上中也前輩,所以有點擔心。」
「大姐,還是一樣那麼關心中也,看在大姐的分上,我只好去看看那隻蛞蝓。」
太宰治接下芥川傳來的地圖,儘管他的背影看起來非常悠哉的走出偵探社,但他的步伐慢慢開始加快起來。

太宰治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一聽到這消息,心跳不停的愈跳愈快,中也你可不要給我隨便就死掉欸,這樣可就少一個人跟我殉情了,我可是有把你算在裡面,你可要感到開心,所以給我等著啊,小矮子,我在想啊,如果我當初拉著你來,不,我想你絕對會把我揍一頓,然後又回去,畢竟你誰也放不下啊~所以我也早知道,你把我放在你心中有多重要,你可不要隨便給我死掉,就算你死,我也是會把你帶回來了,想當初每次我們一見面就打架,也沒想到會走上這一步,反正你也不知道,那時你可喝的真醉,我就只好背你回家,你那時可一邊嚷嚷著我去死,最後可是死死的昏睡過去,總算把你帶回家裡,看著你睡著的樣子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心動,儘管你沒發現,那時候我可是把你下面的女搭檔騙來我著,直到你知道後,氣的跑來問我為什麼要把我搭檔搶走,當然是我希望你心中只能有我,其他人都不行,所以啊~中也,你看我可是這麼愛你的哦!

等到太宰治降落在中也出任務的地方附近,他從直升機上面看下去,就看見很多殘破的大樓,這應該是小矮子的傑作,真是亂來,沒我可是要怎麼辦呢。

中也靜靜的躺在水泥地上,透過水泥傳來一步步的腳步聲,該死敵人嗎?難道他們有找援兵,這樣不行我必須殺了他們。中也艱辛的撐起他已經殘破不堪身體,中途又咳出一口血,對方的步伐愈來愈快,就在中也又要倒下時,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他。
「中也,你的白馬王子來哦,我來把你帶回家啊~」
「臭青花魚,誰叫你來了,我才不會那麼輕易死掉,一定比你這傢伙活的久。」
「看樣子,小矮子還很有活力,我就放心了。」
太宰治看著中也身上的傷,輕輕的嘆一口氣,接著把他抱起來,過程中,中也也不停亂動,太宰治輕輕的笑著。
「中也,我愛你。」
「真巧,我也是。」

在那之後,港口黑手黨的幹部大樓

就常常見到太宰治的身影在中原中也的辦公室裡。
也因此中原中也使用污濁的次數也增加,也常常聽見中原中也的聲音,仿佛整棟大樓也一起震動著,新進人員表示每一次他們都怕死在大樓塌下,舊人員表示他們也怕啊!但五大幹部都沒出聲,他們怎麼敢說,而且被壓死還不算什麼,被閃瞎至死才恐怖,就有人員曾經看見武裝偵探的太宰治從中原幹部的住處出來,看到著一刻,表示真是瞎了我的眼,隔天像是換個人格一樣不停工作。

至於武裝偵探社

國木田表示最近太宰治的效率變得更快,早知如此就讓他們早一點在一起。
中島敦笑著認同,他也承認太宰先生現在不會任務做到一半,就算做到一半也會被中原先生扔回來。
谷崎潤一郎也說,橫濱的女性也同時被解救出來了

以此武裝偵探所有人員表示這都要謝謝中原先生,解決這個麻煩人物

後記
感謝你們看到這裡,中間寫的有點草率,我會繼續努力的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