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彼斯

無題

本人在這第一次寫文,超緊張,很難保證角色沒有崩
若是崩了,先說對不起了,本篇虐加拿大

第一人稱-獨白

明明我們是兄弟,為什麼大家眼裡只有你要
明明我們是兄弟,我們卻一點都不像
你總是站在舞台中央,受眾人喝采
我卻在你身後獨自一人,接受黑暗侵蝕
可是每當我想逃離你身邊時
你卻總是抓緊我的手
但是你身邊並沒有留位子給我

明明我們長得如此想像,可是我卻沒有你十分之一的勇氣
明明我們長得如此相像,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靠近你了
無論你身邊是誰,那個人卻都不是我
我已經不想玩什麼兄弟遊戲
也不想看到你跟他在一起
可是你的世界只有他,從來沒有我
無論我在怎麼追趕,總是碰不到你
我累了,我的心好累,阿爾
只要你開心就夠了,阿爾

下午3:00-速食店
「馬修,你覺得hero 要送什麼給亞瑟好呢?hero是打算買一打潤滑劑,你覺得呢?」
「我想你送什麼給亞瑟先生,他一定會很開心的」
「真的嗎?也是啦!hero品味那麼讚,哈哈,你說是吧!馬修?」,馬修緊緊的抱住總是叫錯他的名字的北極熊,頭低低的不讓對方看清他的表情,他深吸一口氣。
「吶,阿爾,謝謝你,我想我這樣就夠了,阿爾你要加油喔!」語畢,馬修站起來衝出去,留下一臉錯愕的表情的阿爾。
是啊…打從心底我就知道你永遠不會喜歡上我,可是我還是要謝謝你,給了我這份感情,吶,阿爾要幸福喔!可是我的心真的好痛哦…
「喂!馬修,真是奇怪了」

後記
真的好緊張喔,我第一次寫這cp,其實在我眼裡,馬修就是這樣的人,不停對阿爾付出,不停的被傷害,總而言之,我的文筆很差,先說聲抱歉了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