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彼斯

标题什么的,等我想到吧
总之会有错字,所以请见谅
文笔可能有点烂,所以请见谅
本篇是用手机打的,所以上下引号是用[ ]表示
现代paro
医生鹤丸国永x病人一期一振
可能有崩坏,我先道歉,对不起

鹤丸第一次在医院看到一期是在秋天的时候,那时他正和一群医院的小朋友玩耍着,当他抬头看时,便看到一期站在一棵银莕树下,叶子随风飞去,那样的景色是用言语无法说清的美,一期似乎察觉有人在看他,便朝着对方一笑,这一笑便是鹤丸坠入爱河的那一刻。

[唉...唉...唉...]這是鶴丸今天第三次嘆氣,看不下去的加州清光忍不住拍桌。
[你不要在像一個青春期的小女生一樣,扭扭捏捏,看了都要煩死了,喜歡就去告白啊!]
[誰不知道要去告白啊!那可是我人生第一次那麼喜歡對方啊!總覺得面對他,我以往的招數全都沒用,而且我又不是他的主治醫生也不知道醫生是誰,怎麼去接近他啊。]
[他的主治醫生是?我查查,嗯?笑面青江,他不就跟你同一系,你跟他換就好了啊!]
[這樣啊!我立馬去跟他換,謝謝你啊!加州,等我跟一期湊成一對,我就送你,你一直想要的那組保養品。]說完,鶴丸就衝出辦公室,心裡想著我的愛等等我啊!鶴丸飛奔到青江的門診,正好遇到要去尋門診的他。
[哈哈...青江我要跟你換病人,就是最近才進來的一期一振。]
[你說他啊!奇怪了,下個禮拜一整週我都要值班呢!都沒辦法好好去休息,唉!]
[我...我跟你換,求你了。]
[成交。],兩人都懷著不同計謀,青江想著這樣的話,下禮拜就可以好好放鬆去找石切丸,鶴丸心中開心的雀躍著,這樣理我跟一期的距離又進一步了,哈哈。
[不過你要稍微注意一下一期,他的症狀比較不一樣,他最近住院的原因,是因為自殺,他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似乎他內心非常的不安,所以你要多注意一點,好了,到了就是這間。]青江輕輕敲了門,隨後聽到對方的回應,便走進來,一期抬起頭看著青江,微微一笑。
[青江醫生,怎麼了嗎?]
[從明天起,你的主治醫生會換成我旁邊這位,鶴丸國永。]
[請多指教囉!一期]
[雖然他看起來不可靠,不過你還是可以相信他的技術。]
[那麼多嘴,幹嘛!]
[就不打擾你們了,我要先去尋下一房。]
[趕快去,趕快去,不留不送。]鶴丸看著青江離開後,聽見一期的笑聲,鶴丸看向他。
[哈哈,抱歉我笑太大聲了。]
鶴丸搖頭答道[不會阿!你笑起來比較可愛,常常笑比較好,比起剛剛那樣子一直繃著臉,笑容比較適合你。]
[呃...謝謝。]一期立刻繃起臉看著手上的書,但是他的耳根發紅還是出賣了自己,而且還被鶴丸目睹的一清二楚,鶴丸暗自覺得真的超可愛了,但是為什麼會要自殺呢?他拿起手邊的椅子坐在旁邊,翻著病歷,嗯?火災,是那時候被火燒的名門望族,那件事還真的鬧的挺大的,聽說弟弟們大多救出,但父母葬身於火場,長子那時在外面工作,沒有回去。

tbc

後計
天啊!我原本只想寫的短篇而已,怎麼會這樣呢?好吧!我預計兩篇或三篇就結束了。
在此說明一下,鶴丸是心理醫生喔!一期是個常常自殺的人


评论(1)

热度(7)